月皎皎兮明

上学期间,佛系更新

pure

此文为@偷糖果的坏小孩 定制

短打私设,勿带入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下课一起去食堂。”

  女朋友发来消息,你看了眼时间,还有十分钟下课,先把卷子做完。

  下课铃响了,你放下笔,揉揉酸涩的眼睛,走出教室,去隔壁班找女朋友裴珠泫。

  “珠泫。”你倚在门外,向她招手,她正和要好的朋友走在一起,“快来,带你去吃大餐。”

  裴珠泫笑着和朋友道别,然后走到你身旁,自然地挽上你的臂弯。

  “今天舍得你的钱了?”

  “也不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”你刮了刮她的鼻子,“你生日这么重大的日子自然松一些。”

  “那我随意点餐?”裴珠泫目光狡黠,“还有一次机会反悔哦。”

  “不反悔,打死不悔。”

  说说笑笑到了食堂。

  排队ing……

  打完餐,你们准备找位置吃饭。

  “Duang!”

  就在此时,你的前方,一个女生径直撞到了你身上,你的白衬衫不可避免地成了花衬衣。

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。”女生不停地鞠躬,她抬头看着你,目光楚楚可怜,“这位同学,对不起,把你衣服弄脏了,能把你联系方式给我吗?我赔你一件。”

  裴珠泫的面色冷了下来,你抢在她之前开口,声音温柔:“没事,你下次注意就行。”

  “可是……”女生眼眶湿润,像是要哭了,更显得柔弱,“我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,这件衣服我一定要赔的。”

  “哎你别哭啊。”你伸手,又收回,然后转身对裴珠泫说,“珠泫你先找位置,我一会儿就过来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裴珠泫不再说话,端着碗离开。

  “同学,要不你告诉我你是几年级几班的,我帮你把衣服洗一下,然后送过去。”女生的声音中带了一丝哭腔,她握住你的手,不停地鞠躬,“真的,同学,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 你看一眼裴珠泫,她已经找到位置,背对着你们,低头干饭。

  你靠近那个女生,在她耳旁说:“麻烦下次换个猎物,换个手段,别太low了,而且,这件衬衫是定制的哦,下次可就是四位数起步了。”

  女生的哭泣瞬间停止,你甩开她的手,径直走到裴珠泫对面坐下。

  “不哄你的新同学?”裴珠泫头都没抬一下,你一时语塞。

  “额……什么新同学,事情已经解决了。”你挠挠头。

  “联系方式拿到了吗?头像是卡哇伊的?你好像会喜欢吧?毕竟都牵手手,咬耳朵了?”裴珠泫阴阳怪气四连问,你秒懂其中缘由,吃醋了嘛。

  “你还不相信我吗?这个段位太低了,我又不瞎,放着这么漂亮美丽端庄贤淑柔顺的老婆不要去出轨小绿茶?”你看了眼身上,扶额道,“应该让她赔钱的。。。”

  “啧啧啧,你还能看出来绿茶?”裴珠泫抬头,满眼嫌弃,“咦惹,好脏。”

  你想逗逗她,二话不说把衬衫给脱了。

  “那就不穿了嘛。”

  “呀!你耍流氓!”

  “你又不是没看过?”你故作思考,“好像最开始认识某人是因为她偷看我脱衣服被我抓到来着。”

  “闭嘴啊——”裴珠泫捂住你的嘴,“再说就杀了你。”

  “嘤嘤嘤,我不说了。”你一脸可怜,“我看破绿茶诡计,有奖吗?”

  “这个段位要是都看不出来,那你也真是……”

  “那你不吃醋了?”

  裴珠泫脸色一红,嗔怪道:“谁吃醋了。”

   “好好好,你没吃醋,吃完了吗?吃完了陪我去洗衣服。”

  “谁给你洗衣服,走开走开。”

  “没说让你洗啊,那行吧,出去买件衣服,这样总行吧?”你按了按耳朵上隐秘的耳机,小声道,“校门口准备。”

  “你在说啥呢?”

  “没什么没什么,走嘛走嘛,陪我买件衣服。”

  裴珠泫被你拉走。

  两个人刚走到校门口,天空绽放绚丽的烟花,你们刚好看到。

  在裴珠泫感叹烟花好看的时候,你从朋友手中接过鲜花贺卡,送到裴珠泫手上。

  “生日快乐,裴珠泫。”

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裴珠泫

评论(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