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皎皎兮明

上学期间,佛系更新

继母在上(三)

你×裴珠泫/金智秀/名井南/黄礼志/裴秀智

默认你的名字为林泽翊

不喜勿喷啊不喜勿喷,特别强调!别把设定当成真人!狗血+🚙预警

你×黄礼志

  “今晚去美国出差,一个多月。”你看着手机上父亲发来的信息,不自觉一笑,看了眼时间,晚上九点五十,回复“好”之后打开另一个聊天框。

  “伯贤,今晚在别墅守着,老头子出差去了。”

  不一会就收到回复:“好的,老大。”

  该上楼了。

  你拿了一瓶红酒,走上二楼,在一扇门前停下,敲了敲门。

  “咚咚,咚咚咚咚。”

  这是你和她的暗号

  3,2,1……你倒数三秒,门被打开,女人火红的头发披在肩上,勾人的狐狸眼满是懒散,黑色外衣随意敞开,露出肩带。

  “注意注意。”你的食指勾起肩带,“母亲。”

  “谢谢提醒。”黄礼志将衣服穿好,纤纤玉手拉起你的领带,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,“不过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啧,勾人的狐狸眼……很难不心动啊。

  不过你也不是吃素的,既然想靠近,那就再近一点好了。

  “你觉得呢?”你握住她的手,“老头子不在家,别墅已经让伯贤守着了,还不邀请我进去吗?”

  黄礼志向楼下瞄了一眼,果然是边伯贤的车,于是扯着你的领带进了房间,你顺便关上了门。

  轻轻把你推倒在床上,解开你的领带,手指在你的喉结上摩挲,你抓住她不安分的手,坐起来,扬了扬红酒瓶,黄礼志会意,拿了两个红酒杯,你们碰杯🥂,各自喝下。

  喉结随着吞咽上下移动,某个不安分的人再次抚上,你放下杯子,将女人按倒。

  “没事别挑火。”话虽如此,但两个人显然都不甘心,你扯了扯扣子,指尖划过精致的蝴蝶骨,向下,再向下,黄礼志的双手勾着你的脖子,温热气息喷洒在对方脸上。

  望着鲜艳的红唇,你忍不住轻尝一口,接下来的事情让你彻底懂得了什么叫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虽然已经尝过很多次,但是身下的人就像佳酿,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 你看着她的眼睛,动人心魄,很难不沉迷,难怪当初纣王此君王不早朝,狐狸眼,真的好看啊。

  正在兴头上时,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响起,你并不想接,而是专注于眼下。

  黄礼志轻轻打了你一下,你才慢吞吞地拿起手机,语气极为不耐:“喂,谁啊?”

  “我,南柱赫。”

  “有屁快放,老子忙着呢!”你恼火于这位死党打扰你的好事,放在黄礼志肩胛骨上的手也不自觉地用力,后者疼的出声。

  “嗯?怎么……林泽翊你在干嘛?”

  “用你管?没事我挂了。”

  “别别别。”南柱赫语气急切,“我在酒吧看到一个好好看的小姐姐。”

  “嘶……”黄礼志掐了一下你的肩膀,显然听到南柱赫说的话了。

  “你自己玩吧,别喊我,我有事,再见,再打电话就杀了你。”你利落地挂断电话,随意把手机扔到一旁。

  “下手真狠啊。”你看向肩膀,明显的一道印子,比黄礼志脖子上的还要明显。

  “你先弄疼我的。”黄礼志不甘示弱,“而且还和南柱赫聊这种事,是我不够迷人喽?”

  “瞎说。”你敲敲她的脑门,“麻烦你看看自己,再判断你够不够迷人。”

  “走开啊!”黄礼志往脑袋上蒙了个被子,“羞死了。”

  “小狐狸还会害羞啊。”你掀开被子,“之前不是用眼神勾魂吗,还在挑火,现在竟然害羞了。”

  边伯贤平静地坐在沙发上,楼上时不时传来令人面红耳赤的声音,方才好像还有骂南柱赫的声音。

  他自顾自地嗑着瓜子,暗道南柱赫不识时务,在这种时候打扰老大,这不是往枪口上撞吗?

  不过……老大不怕喜当爹吗?虽然好像黄礼志一直都是老大的,毕竟每次都会让他放风,连当时那张带血的床单都是自己送去洗的。

  老大你可千万别走火啊,边伯贤在心里默默祈祷。

  这边你因为嗨过头把该做的事给忘了。

  “等等,林泽翊,你干了什么?”

  “没有啊,我不就是……咦?”你瞬间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“不会……不会有小宝宝了吧?”

  “有的话我就杀了你!”黄礼志气鼓鼓的盖好被子,却是动一下就疼的要命,吓得你赶紧扶着她躺好。

  “有的话就生下来呗。”你小声嘀咕,“反正错误已经犯了,生下来我养。”

  end——一晌贪欢

评论(6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